這是我的第一篇吧..

開始工作3個月了..但是領到的薪水好像一個月都不到

我是喜愛做網路相關啦

讀媒體的我似乎不對媒體感到熱情

不能說是沒有興趣

而是媒體的生態實在不是我想要的

媒體還有類似軍中的學長學弟制咧..

而且沒得申訴唷^^。



今天一個人上工,就是做網頁的只有我啦

其實全部也才2個人而已啦..

做網頁對我來說不會太難

我頗愛挑戰自己的創意結構

這是對於自己有幫助的

但是幫別人做網頁好像又不太一樣

因為要的那樣子不會是自己喜愛的那樣子

應該不難懂吧...??



公司剛開始..

一切不是很穩定,就如我的薪水般..

為哩要在自己喜愛的領域中謀生

希望這只是一個過度..

期待更好的明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